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后市路线图:节前与节后

15-02-08 20:28 112944次浏览
红火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战术性牛市第一阶段已以1月中旬为中心点,构筑复杂顶而告结束,二月份为小规模中级调整月,目前按计划进行中,将于节前展开温和反弹,高度有限;

2.节后将有短期暴跌继续探底,直至3月上旬,5日前后;

3.此轮调整结束后将迎来战术性牛市第三阶段,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

4.我把最后一个阶段的复杂上涨暂定名为:末路狂奔(此四字须仔细理解,目前已经有多少大佬跑了路,珍惜最后一个阶段吧,并且不要再留恋股市)

5.阅兵意味着一切都该结束了(特注明,这是一句正能量的话)。。。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然AA

15-02-16 23:09

0
谢谢红蚂蚁兄的无私分享。
祝兄羊年发洋财,事事顺心。
gaoyiba

15-02-16 22:23

0
创业板这样涨应该给主板空间了,年后也许要乐观一些
helfand

15-02-16 12:50

0
5.阅兵意味着一切都该结束了(特注明,这是一句正能量的话)。。。
请问@红火蚁 这里指的是今年9月3日的时间点吗?
宝贝鱼

15-02-14 22:59

0
谢谢火蚁兄 本人看法也是差不多 年后再寻底
gaoyiba

15-02-14 22:47

1
大盘可能还会硬三两天,券商反弹还未走完,应还有一波冲高诱多,中石化反弹也还未走完,所以年前一两天问题不大,但也是鸡肋了,没什么意思。年后第一天高开低走,是可能性很大的走势。
sleepzhu

15-02-14 22:02

0
高手,近年来的反弹确实是放量即见顶,有心人可以观察到
南朝八十寺

15-02-14 21:53

0
赞,32个赞
红火蚁

15-02-14 21:06

5
谢谢元兄的加油,谢谢秋天来了,autofuture 两位的积分捧场,祝投资快乐,大顺!
@国际岛金牛路 是的,我的观点是节前的温和反弹结束了
@老洪 兄客气了,不是有句话叫啥啥的所见略同吗?
@shengli99 我的意思是从目前算起一个月内的高点,之前的高点当然不算

另:大家晚上好,各位不要把俺捧的太高,俺又不是要像某些人那样不要脸皮的拉会员骗会费,捧高了毫无用处,而且对你们自己也是无益的,甚至有害,炒股的永远都要有自己的独立判断比较好!
双子小鱼

15-02-14 12:18

0
呵呵。
弘6106

15-02-14 11:36

0
祝楼主和股友羊年吉祥 好运连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