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大家向证监会建议,督促提高银行分红比例。

15-02-06 18:17 8085次浏览
王老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银行股估值不及境外市场一半,很不合理,与分红比例过低有关。建议银行分红比例提高到年利润的50%以上,四大行再起表率作用,分红比例提高到70%,切实回报投资者。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jkxy520

15-03-23 20:34

0
前辈帮我分析分析 002697 吧 最近公告不少@王老吉
王老吉

15-03-23 18:53

0
浦发招行分红没什么变,不思进取啊。
王老吉

15-03-13 10:57

0
顶上。效法美国银行分红及回购。
王老吉

15-02-27 09:33

0
顶上。
王老吉

15-02-25 10:58

0
顶上。
王老吉

15-02-24 15:15

0
在过去10年,凡股价超过茅台的股票都会腰斩,也就是业绩没跟上,靠炒作造成的后果,兴风作浪者得利,最后跟风者难逃。
王老吉

15-02-24 15:08

0
在过去的100年当中,美国市场的年平均回报率是10.4%,它其中5%是来自分红,4.8%是来自盈利的增长,只有0.6%来自市赢率的变化(高估值),也就是股价的涨跌。可惜的是,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并不看重分红和企业内生性增长,他们盯住的是0.6%股价的波动,长期来看,这是没有价值的。因为短期的波动,不久会被长期的曲线所抹平。
寂寞沙洲冷呀

15-02-17 19:32

0
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出的这个政策简直就是无知无能的最大表现,现在比以前进步的是,知错就改了
王老吉

15-02-17 19:29

0
分红不是回报投资者唯一渠道,那其他回报渠道该如何保障?--------向证监会提了此问题。
王老吉

15-02-16 17:15

0
顶上去。再去证监会提建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