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大家向证监会建议,督促提高银行分红比例。

15-02-06 18:17 8076次浏览
王老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银行股估值不及境外市场一半,很不合理,与分红比例过低有关。建议银行分红比例提高到年利润的50%以上,四大行再起表率作用,分红比例提高到70%,切实回报投资者。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老吉

15-04-04 23:56

0
股价比你买进时低了又如何出?何况20W要中到新股是很不易的事。
djkxy520

15-04-04 23:30

0
我满仓买了上海股票第二天出来 在满仓买深证的股票第二天出来 不做了 是不是就可以打新?@王老吉
王老吉

15-04-04 23:22

0
深市一样要买股票才能打新股,深市股票波动要大,没有超级公司。有形资产好些的如五粮液,永安林业(林地)等,若能国企改革整体上市后能成超大公司的如一汽。业务稳定如爱尔眼科,云白药等应不少,就是股价不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kxy520

15-04-04 23:05

0
那深呢@王老吉
王老吉

15-04-04 22:46

0
只有买了股票才有市值,才可打新股。目前风险低波动小的应是四大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kxy520

15-04-04 21:47

0
咨询一下前辈 我父亲有二十万资金闲钱 我让他开账户打新  必须要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是不是这些资金买了满仓买了二十的股票才有配额 但感觉有风险 有什么办法可以不买股票 但可以用这些资金打新吗@王老吉
追随者

15-04-03 10:35

0
招商银行停牌了。是和招商局一起。会有什么大动作啊,这俩之间怎么整合,想不通啊……LZ怎么看?
王老吉

15-03-31 21:10

0
存保制主要针对中小银行吧,特别是城商行之类的小银行,大银行是国家根本,不可能破产的。中小银行今后会批准少数经营失败破产的,巨额存款户资金会向大中型银行走,因为你存1000万在小银行,万一破产,只能拿回50万。对中小银行的经营管理将提出更高的要求。
djkxy520

15-03-31 18:36

0
存保制前辈怎么理解 利于什么 弊于什么 @王老吉
冠群

15-03-30 18:46

0
四大行要看汇金的脸色,证监会说了不算。今年都低于35%,有点耍流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