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大家向证监会建议,督促提高银行分红比例。

15-02-06 18:17 8100次浏览
王老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银行股估值不及境外市场一半,很不合理,与分红比例过低有关。建议银行分红比例提高到年利润的50%以上,四大行再起表率作用,分红比例提高到70%,切实回报投资者。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老吉

15-02-07 12:26

0
顶上去,不要银行就是官员安排七大姑八大姨拿高薪不干事的场所,该是回报投资者的时候了。
王老吉

15-02-06 20:13

0
为何买进股票就一定要卖,一年有7%红利,还可以高枕无忧拿着当市值打新,买卖两方双赢,不是很好的措施吗?不像市场的炒作者,一天到晚就是想从另外股民身上骗钱。
水平面

15-02-06 18:5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想的挺好的,你4元多买的,希望国家出政策,然后这票就能拉到7到8块,然后你卖。
呵呵,后面接盘的人呢?
王老吉

15-02-06 18:50

0
不要担心地方政府债务,他们有个垄断不愁销路利润率很高的产品-------土地,要理解土地国有这句话。我算了一下目前地方债与土地量对比,还小得很。
王老吉

15-02-06 18:42

0
拿一个月以上是交10%的说,一年以上是5%,并不算高。假设工行今天公告分红比例达70%,每股0.55元,周一开始他的股价就会从4.3元奔向7-8块,你无形中就已经拿到分红了,红利兑现日,当然要除权。因为两个日期不一样,利好的公告,市场马上就会兑现给你,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小顽皮

15-02-06 18:28

2
这些银行满脑子全是圈钱补充资金 现在市场聪明了 不跟他们玩了

话说 楼主是个价值投资者 有没有啥好票推荐一下啊 除了银行啊 嘎嘎
寂寞沙洲冷呀

15-02-06 18:26

15
分红多缴税就多,股票开盘后还除权,但你的市值却少了你交的那点税了

最好的方式是:回购注销!减少股本,提高每股盈利!
小费

15-02-06 18:26

0
直接
股民联名上报ZJH
王老吉

15-02-06 18:22

0
如此真正可提振股市的正能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