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大家向证监会建议,督促提高银行分红比例。

15-02-06 18:17 8093次浏览
王老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银行股估值不及境外市场一半,很不合理,与分红比例过低有关。建议银行分红比例提高到年利润的50%以上,四大行再起表率作用,分红比例提高到70%,切实回报投资者。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ains

15-02-10 22: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再说一遍,分红要除息,是个人都知道的,还要扣税,不知道分行有什么意义?
不是收市宣布的,就是以前宣布的,假设分红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你买吗?明白吗?

就算你假设工行今天收市宣布晚上每股派0.64元,不管明天后天怎么走,我就问你在股权登记日也就是除息前一天收盘买还是除息开盘买?(假设除息当天平开,不要告诉我会高开,我还说会低开呢)
你明白吗?就回答我这个问题。
王老吉

15-02-10 22:51

0
以前年度利润结余加本年净利,扣10%公积金和10%公益金,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为可分红金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老吉

15-02-10 22:39

0
分红达10%以上的股票,如果红利到账日,真是让你除权价(公告日股价-每股分红)买到,也就是市场对他分红没反应,也许你3年半,甚至3年就回本。有兴趣的可去算一算。
王老吉

15-02-10 22:29

0
就按着你的例子 不考虑涨跌 4年后工行还是4.3? 是2.15吧(没细算)--------------如果不是4.30,而是2.15,分红的金额没变,你红利买的股票数量翻番,不是一样吗?
haolee

15-02-10 22:28

0
这违反公司法吧?
王老吉

15-02-10 22:26

0
如果工行今天收市宣布晚上每股派0.64元,明天开盘的股价会是今天收盘价4.36-0.64=3.72元吗?不是吧,明天也许就是涨停4.80元。因为有谁不想拿分红有12.6%(0.64*0.95/4.80)的股票,后天就是5.28元,明白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ains

15-02-10 21:48

1
我就不懂有人买股票还指望分红,遇到分红的逃都来不及,谁规定分红后要填息的?不考虑填息和贴息,分红越多亏的越多,不知道那些希望分红的人是怎么想的?
楼主我就问你,你回答我
假设今天工行收盘10元,今天是股权登记日,每股分5元,明天除息,你要买时今天收盘买还是明天开盘买?
1.今天收盘买1000股,你用了10000元,明天平开(不考虑填息或贴息)5元,加上你得的红利,要扣除你以后卖出要交的红利税,总的不到10000元吧,你是亏了还是赚了?
2.明天开盘买1000股,5000元+加上现金5000元=10000元。

你说你到底是要“享受”这个红利还是不要?
潇洒人生

15-02-10 21:36

1
你傻吗 不除权? 给你100W 今年给你90W的市值 加10W的分红 明年给你80W的市值 加20W的分红 后年给你70W的市值 加30W的分红
有意义吗
就按着你的例子 不考虑涨跌 4年后工行还是4.3? 是2.15吧(没细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摸金抢金

15-02-10 21:30

0
没法投资,因为价值型公司不可能高分红。不让投机,因为ZJH 。ZJH管不了前者,但管得了后者哈哈天朝股市现状!。
zhzrj1128

15-02-10 21:27

0
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