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们这是在炒股,楼主要分红,这楼歪到哪里去了,还讨论什么。。。
要炒股的炒股;
要分红的分红;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管着吗?
0
楼主真是冥顽不化,明明亏钱的事被说成好事,分红哪里来的好处?你算12.6%的收益时候不考虑除息的?
0
是你自己没搞懂吧?
就回答我以下问题很难吗?
1.分红要除息吗?
2.分红要交税吗?
3.股权登记日收盘价买和第二天除息当天开盘价买(假设平开)一样吗?
这三个问题没搞懂就不要谈了
0
我说得这么明白你还没看懂?我就不再解释了,你把我说的再问问别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讲还不明白?你现在随便找个已经宣布分现金红利还没分的公司,我实列讲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明白看看我的例子,讲了那么清楚还搞不懂,我终于理解你为什么喜欢分红了?能一样吗?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真是死脑筋,12.6%(0.64*0.95/4.80)?
不除息吗?不扣税吗?你这个怎么算出来的?明明是(-0.64*0.05/4.80),亏钱的买卖傻子才要!
你4.32元每股,每股分0.64元,相当于你左口袋原来有4.32元钱,现在拿出来0.64元,然后政府收了3分2厘的毛的税,还给你右口袋0.608元,总账是亏的啊,你怎么能算出12.6%的收益我也是醉了。
0
我们大多数人不关心,应该有公司分红太少及投资者急功近利不理智欲望有关。我看华尔街股票节目,几乎每个分析师评价某个股票都会说他的息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到了股权登记日股价已完全反映了分红额,你登记日买和第二天除权后买进不是一样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自己问问身边的人有几个买股票是等分红的?看看tgb上几个人在讨论现金分红?那么多人不是天天睡的很好,不要想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