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Z要分红的主要目的是使股价上涨,如
601398 通过大幅提高分红,股价涨到7、8元,然后可以获利了结。
至于8元买进的人怎么办,是不是再要求601398继续再加大分红比例,使601398涨到15元、20元,那就不是LZ考虑的事情了,分红要除息交税反而亏损,更不在LZ考虑范围内。
话说LZ投机心里这么重,买银行股干吗?总有一些买银行股的人天天唠叨银行股不涨,拜托,再涨下去,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前十名全是中国的银行了。
2
去年我专门找那些高分红的股票,在股权登记日进去,第二天出来,出来当天就亏不少,后来我才知道什么是分红。不说了,手机打字慢,我现在是躲着分红,有分红的股权登记日一定要出来,即使割肉
0
在没有对股票市值严格考核大国企管理层情况,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前提下,反对证监会提出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回报的本质是属于上市公司的自治行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大多数人不知何为股票,需要启蒙。
0
再顶上。反对现有情况下证监会不强制公司分红。
0
股票的原始初衷就是公司筹资发股票,让持有股票的股东年终按比例分钱,后来嘛,越来越多连公司做什么都不知道的人都参与进来了,整天买进卖出,股价和分红就没有关系了.
期货市场也是这样,最初就是农民自发搞农产品期货,锁定来年粮食的价格.后来越来越多参与进来的人都不是农民,一群连粮食怎么生长都没见过的投机分子,通过价格暴涨暴跌从中赚钱.
0
楼主还没搞懂?
0
哈哈
挺好玩的
0
再顶上。当然也有买进很少数公司短期不是为分红去的,就是他的资产能够保值增值,并且资产兑现容易,比如土地,茅台酒,新疆和田玉等,你可以不考虑3--5年他分不分红,他们以后的红利的有。特别像新疆和田玉30年增值上万倍,现在也神秘的,你
百度不出谁在开采,是否会上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