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论一出,大盘臣服。

15-02-06 19:29 1236次浏览
blueastr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神论:下周一(2015.2.6)大盘K线如果不收阳线(低开走高也算阳线),本轮牛市行情阉割完成,年内可见2XXX。

立帖为证!(萨满你们怎么又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lueastray

15-02-07 11:11

0
鉴于看得人太少,我就稍加注释:

周三晚间的降准导致周四大盘高开,市场结果是低走收阴。

  降准的利好如果是为了抵消密集的新股上市的利空因素的话,周四就应该收阳线,否则利好的调控就是失败的,这等于在说国家调控无能哈。

周五大幅下跌。
  由于周四收阴加上利空因素,那么周五大幅下跌是必然的。

下周一
  期权上市
************************

结合上述三个信息分析的话。
  下周一收阴,那么就可以肯定了周三的降准利好是为了让国家级的资金撤退套人用的,试想一下国家都主动开始主动套人玩,那么后市还会好么?
  下周一收阳,期权的因素你们就自己去思考吧。
老慢头

15-02-06 19:46

0
赶紧喂药吃,。。。
牛来风

15-02-06 19:40

0
先搞清楚下周一是几月几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