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银行股大部分散户还是不认可的,早上跟一个银行员工聊知道原因了。。
原来这波大家都是赚的,只要你不是频繁操作的。。。。
那么自然大家不会想到银行的价值
0
港股的流动性怎么能跟老A比,弹丸之地。。。
A股不差钱的。。。目前俺在网上看到最乐观的是看到15000点。。
我先看8848 ,呵呵
0
一如既往,每次俺推票的时候,反对的声音越大,此票的潜力越大。。。哈哈
0
4.90 ....
0
价值投资买工行港股
1
工行港股比A股便宜,要投资就买港股HK
hk01398 啊,干吗要买贵的?
说白了,买贵的,不过是投机,别扯什么价值。
0
13年初到现在10倍,收益一般。一样满仓银行股。
0
0
鱼大表示倾佩之人一定有过人之处,加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