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也不好说,在老A 啥事都能发生!国人太有钱了, 都很任性的。。。
0
追不上吧
追上的话,我用中行换工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银行股,曾经也想过是否买浦发或兴业。
但仔细想想,四大行更稳健。
0
顶兄台
0
等分红,也够花了的。。。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行为何被建行拉下那么多?现在中行即将追上工行了!
0
顶楼主 偶目前持有中行 准备定投了 呵呵
0
银行股唯一没怎么涨的就是工行。。。
0
最猛的是
银之杰。。。
25.8 PB
3221 倍 PE
8家SB基金坐庄!
怎么出货哦。。会不会像过去德隆系的崩盘!
0
看看
中核科技 这种鸟票 居然也能11倍多PB. 167的PE。。。
未来银行呢? 大家可以发挥下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