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603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1-15 12: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也不好说,在老A 啥事都能发生!国人太有钱了, 都很任性的。。。
河湾

15-01-15 11:56

0
追不上吧
追上的话,我用中行换工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wam

15-01-15 11:55

0
对于银行股,曾经也想过是否买浦发或兴业。
但仔细想想,四大行更稳健。
yyywhy

15-01-15 11:16

0
顶兄台
lwam

15-01-15 11:07

0
等分红,也够花了的。。。呵呵
lwam

15-01-15 11: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行为何被建行拉下那么多?现在中行即将追上工行了!
坚持守望

15-01-15 10:00

0
顶楼主  偶目前持有中行  准备定投了  呵呵
lwam

15-01-15 09:53

0
银行股唯一没怎么涨的就是工行。。。
lwam

15-01-15 09:49

0
最猛的是 银之杰。。。

25.8  PB 
3221 倍 PE

8家SB基金坐庄!

怎么出货哦。。会不会像过去德隆系的崩盘!
lwam

15-01-15 09:47

0
看看中核科技 这种鸟票 居然也能11倍多PB. 167的PE。。。

未来银行呢? 大家可以发挥下想象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