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92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弦

15-01-19 23:06

0
看了你的帖后,全仓工商银行,成本5。05元。
lwam

15-01-19 21: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融资重仓银行了吗?
lwam

15-01-19 21: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散户有几个融资买了银行?
简单点

15-01-19 12: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才是错的。银行已全部出清。这次不把融资盘打爆誓不罢休!国家意志!股市老人都知道这种情况都应该利用上午开盘一个小时的反抽迅速抛出筹码出来观望。呵呵 银行跌停你有信心?好 再来个跌停你信心就爆表了
lwam

15-01-19 11: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5.30?
jumus56

15-01-15 19: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闭着眼睛看PB PE好了~~~0777盘子才多大?1398多大??还想象力,,你也就看看银行的表面的超强盈利算了吧。骨子里根本就不懂银行的

为什么银行这么低的PE PB,却一直没人买?知道问题在哪儿吗?

你每天就强迫给自己洗脑吧,,中国银行宇宙第一就行了,每天默念30遍。

玩玩就玩玩,别入戏太深,太深了一般都会扯到蛋。
黑则明

15-01-15 19: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港股用港币报价,你看的价是港币价,要X0.8,明白不?
帕斯卡

15-01-15 16:25

0
在哪看的,我怎么看的港股工行比A股贵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orever2011

15-01-15 16:17

0
哎,总是涨不过中行,郁闷
简单点

15-01-15 15: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行流通盘更少,对大盘具有更大的杠杆效应。花钱少,效果好!还有人民币国际化的噱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