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居然还新高!不可思议!
0
【发件人:
第8战区
2015-01-20 18:57:28】
这次行情本身就是颠覆!
把以前大家的投机心理彻底给颠覆过来。
好东西,好价格。垃圾进茅厕。呵呵。
工商银行,确实难得的标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长线 捡钱。。长线。。。。
0
今天买工行风险小多了
2
这个垃圾其实就是跟在券商股和
中国银行后面的跟屁虫,那两个大哥没起来,这个只能趴地下,话说那两个大哥真不一定起得来
1
工行越跌 风险越低了。。。。
0
5.09还是买得太多了,导致总体成本,上午迫不得已用融资补仓。。。。
0
还是心急了点,下午价格低很多。。。
最低4.53 调整应该大概率结束 做个记号先!
0
上午4.68继续补仓工行 子弹打光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融资,是闲钱 就长线一直拿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