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91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1-20 19:1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居然还新高!不可思议!
lwam

15-01-20 19:14

0
【发件人:

第8战区

2015-01-20 18:57:28】

这次行情本身就是颠覆!
  把以前大家的投机心理彻底给颠覆过来。
  好东西,好价格。垃圾进茅厕。呵呵。
  工商银行,确实难得的标的。
lwam

15-01-20 17: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长线  捡钱。。长线。。。。
嫣然11

15-01-20 15:43

0
今天买工行风险小多了
划不来

15-01-20 15:21

2
这个垃圾其实就是跟在券商股和中国银行后面的跟屁虫,那两个大哥没起来,这个只能趴地下,话说那两个大哥真不一定起得来
lwam

15-01-20 15:08

1
工行越跌 风险越低了。。。。
lwam

15-01-20 14:39

0
5.09还是买得太多了,导致总体成本,上午迫不得已用融资补仓。。。。
lwam

15-01-20 14:38

0
还是心急了点,下午价格低很多。。。
最低4.53 调整应该大概率结束  做个记号先!
lwam

15-01-20 14:36

0
上午4.68继续补仓工行 子弹打光了
lwam

15-01-19 23: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融资,是闲钱 就长线一直拿着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