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89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1-23 07: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线不怕。。呵呵
focuser

15-01-22 21:59

0
终于发现一个高手:)
本人目前满仓+融资 浦发  兴业银行,2015年坚守,和楼主的工行比比
lanr

15-01-22 20:49

0
4.9买高了一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第8战区

15-01-22 18:56

1
世界被颠倒多年,您看天天打板的,炒各种概念的。。。啥的。
真金躺在地上,却没几个人发现,金子当臭屎!
而真正的臭屎,大家却您争我夺。
从臭屎里,挣得多的,就成了大师!

癫狂的世界。哈哈哈
lwam

15-01-22 18:46

1
4.90 上午继续补仓
小苹果

15-01-22 16:14

0
牛的
forever2011

15-01-22 16:12

0
银之杰是有互联网金融概念所以涨的凶吧?这市场真是奇葩,正宗银行便宜到家了不做,偏炒歪门邪道的金融概念,做互联网金融的跟做银行的明显不是一挂的...
lanr

15-01-22 16:03

0
银行确实难得
lwam

15-01-21 08:16

0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
lwam

15-01-20 19:17

0
总市值:172.13亿 流通市值:81.81亿 市盈率(动):3818.96 市净率:30.58 
昀沣。。。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