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会吧?
1
从今天的分时和盘口看,机构明显在缓慢吸筹工行!
0
几个伏击点,
4.5
4.0
3.9
3.5
0
工行港股 在雄起,突破以后,起码翻番!
0
银行还是砸盘的主力军, 工行、农行几乎回到119行情,难以置信!
0
转:
银行股的机会永远不是短期的机会。
没有耐心的投资者不适合玩银行股。
单是你认为耐心是远远不够的。
要有超凡的耐心才可以。超凡!
0
四大行里 AH 溢价最低的 就是工行!
0
事实再次证明: 再好的股票,也一定要
耐心等到最佳的出手时机!
0
工行的股价4.68再次进入伏击圈,可惜俺之前追高满仓的。。。哎
0
呵呵,不是不看好,就是看到你的帖子,昨天才决定下重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