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86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1-28 17: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会吧?
lwam

15-01-28 13:22

1
从今天的分时和盘口看,机构明显在缓慢吸筹工行!
不要问我是谁

15-01-28 13:20

0
几个伏击点,
4.5
4.0
3.9
3.5
lwam

15-01-28 13:19

0
工行港股 在雄起,突破以后,起码翻番!
lanr

15-01-28 11:18

0
银行还是砸盘的主力军, 工行、农行几乎回到119行情,难以置信!
lwam

15-01-28 10:19

0
转:

银行股的机会永远不是短期的机会。

  没有耐心的投资者不适合玩银行股。

  单是你认为耐心是远远不够的。

  要有超凡的耐心才可以。超凡!
lwam

15-01-28 09:39

0
四大行里 AH 溢价最低的 就是工行!
lwam

15-01-28 09:33

0
事实再次证明: 再好的股票,也一定要

耐心等到最佳的出手时机!
lwam

15-01-28 09:32

0
工行的股价4.68再次进入伏击圈,可惜俺之前追高满仓的。。。哎
柳叶刀xp

15-01-28 09:32

0
呵呵,不是不看好,就是看到你的帖子,昨天才决定下重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