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面衍生品越多的话 就会跟港股市场一样了
大盘股溢价
0
大资金就不一样 比如安邦
比如史玉柱 他们 首先考虑的 是资金的安全
注册制一出来 大盘股就成为稀缺物品
0
年前是最好砸盘的机会 也是最佳入场机会
因为资金面最紧
而且有个长假效应
0
A股上周一的巨幅调整似乎被海外投资者当成了“上车”的好机会。港交所的数据显示,1月20日至28日7个交易日里,沪股通累计净买入额达87.89亿元,较此前七个交易日累计净买入21.92亿元增长3倍。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职业投资 还只有4年不到, 价值投资才从8月份开始。。。。还不惯不看盘!
0
买工行这类股只有指数暴涨在看盘,平时没必要看。
你非要天天关注,早晚被洗出去。
你如果确定大盘到8000,那银行肯定翻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可是满仓的啊。。。。
0
大牛无形,就是见2元又怎样。
又不是满仓挺,左手有股,右手永远有钱,怕什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也太吓人了点吧
0
怎么不会,都是可能的,
这是长期投资,吃利息挺时间的,还需要几年
大牛无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