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71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2-02 22: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风雨晴天

15-02-02 22:21

0
请问楼主是从2011年持有工商银行赚到7倍吗?我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newtonby

15-02-02 22:05

1
工行这波价格估计也就跌打4.38了,也巧60天均价也是这个价格。债转股成本也在这个水平。,100/3.27=30.58张股票。如果我现在买债是130/4.41=29.47涨股票。那么你现在转那么还能100快能赚4快 ,就是还有4%左右的空间,否则剩下的债券工行就要全部吃下。
hn25lovesc

15-02-02 22: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明显假消息,东财网现在都删除了!
台北马英九

15-02-02 22:00

0
熊市发起狠来,确实不是盖的
难怪史上最厉害的都是熊市
台北马英九

15-02-02 21:59

0
这个股票确实够狠
您想放多久放多久
绝不干涉,我依然固我
vxvvxv

15-02-02 21:48

0
本人研究K线多年,短线强势模式,整理了一些K线形态战术,淘宝去搜  K线真理 ,大家学
forever2011

15-02-02 21:42

0
为啥卖的是H股,不是A股?
lwam

15-02-02 21:36

0
【全国社保基金减持工商银行 套现2.6亿港币】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工商银行( hk hk01398  )主要股东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于2015年1月27日场内减持公司好仓4570.2万股,套现2.6232948亿港币,成交均价5.74港币,最高成交价5.77港币。变动后持股86.63703234亿股,持股占比9.98%。
lwam

15-02-02 21:34

0
通货膨胀,金融是最大获利者,上市银行是最稀缺的品种,好的人才都在银行,居然一直在低估,神奇吧-丁一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