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0
请问楼主是从2011年持有
工商银行赚到7倍吗?我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1
工行这波价格估计也就跌打4.38了,也巧60天均价也是这个价格。债转股成本也在这个水平。,100/3.27=30.58张股票。如果我现在买债是130/4.41=29.47涨股票。那么你现在转那么还能100快能赚4快 ,就是还有4%左右的空间,否则剩下的债券工行就要全部吃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明显假消息,东财网现在都删除了!
0
熊市发起狠来,确实不是盖的
难怪史上最厉害的都是熊市
0
这个股票确实够狠
您想放多久放多久
绝不干涉,我依然固我
0
本人研究K线多年,短线强势模式,整理了一些K线形态战术,淘宝去搜 K线真理 ,大家学
0
为啥卖的是H股,不是A股?
0
【全国社保基金减持
工商银行 套现2.6亿港币】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工商银行( hk
hk01398 )主要股东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于2015年1月27日场内减持公司好仓4570.2万股,套现2.6232948亿港币,成交均价5.74港币,最高成交价5.77港币。变动后持股86.63703234亿股,持股占比9.98%。
0
通货膨胀,金融是最大获利者,上市银行是最稀缺的品种,好的人才都在银行,居然一直在低估,神奇吧-丁一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