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年工行电子银行的交易额超400万亿元,同比增长近20%,创历史新高。
工行表示,电子银行继续成为工行客户办理业务的首选服务渠道,截至2014年末通过工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的业务量占全部业务量的比重已达86%,相当于3万多个物理网点、30万名柜员所办理的业务量。
近年来,工行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和智能手机普及的市场趋势,着力从移动银行、快捷支付、金融社交三个方面打造移动金融服务生态圈。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移动银行服务方面,工行先后推出向任意手机号汇款、无卡取现、信用卡申请、购买火车票等特色服务;在快捷支付方面,工行推出了快捷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2014年交易额达548亿元,同比增长8倍;在金融社交方面,工行推出了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为客户提供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的智能快捷服务,推动客户营销和服务进入“移动社交化”时代。
1
转:
降准,对于资本市场,真正利好的就是银行,因为,会降低银行资金成本。至于,降准会不会降低社会无风险利率,会不会带来流动性宽松,会不会造成资金冲击股市,答案是,不等于。央行的池子,憋了这么多年,开始开口的主要原因是对冲基础货币缺口,资本流入减少这个长期趋势会引领央行不断释放准备金
0
麦格理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Larry Hu在中国央行宣布降准后写道:
未来五年,我们相信中国至少还有20次降准,存款准备金率会下调至10%以下,相较于其他国家仍然太高,许多国家都是0。
0
工行越不涨,俺 越要坚定拿稳。。。。
0
银行现在真心垃圾了,怎么会这样呢。
0
买了工行真憋气
0
工行又是涨幅倒数第一,次次托银行股的腿。。。。
0
炒股生涯资金增长上百倍,几次大点的失误都是输给大盘股,因为这种大垃圾最容易迷惑人,敢于重仓全仓,然后就是漫漫长跌,把你的骨头都融掉,交代子子孙孙,世世代代不买大盘烂臭
0
什么垃圾股,极少吵过这么垃圾的票,明天涨全部清掉,永不沾这个垃圾烂货,害老子牛市亏几百万,心态极其差
得此教训,今后永远不吵垃圾烂臭股,mb的分红都超过6了还整天一大堆筹码像大便一样往下拉,本来是买个最安稳的,还天天亏钱,做个高抛低吸都做不了,大陆的a股真是变态人才抄得了,pe5倍分红过6天天像倒垃圾一样,这种垃圾才是最害人的,因为往往最重仓,跌一个点就不见很多钱,又不能像那些精神病患者一样天天追板,吵a股正常人真不知怎么吵
0
谢谢楼主!来这找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