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属期货价格全线大跌,有色股票反而大涨,为什么?

15-01-06 08:06 4224次浏览
hut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铜价,铝价,金价,煤价。。。。各类大宗金属非金属期货价格基本都是崩盘的节奏。
可是a股相关概念股票,却基本都在大涨.为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上时间

15-01-06 09:15

0
现在是自娱自乐阶段
采煤工

15-01-06 09: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得了吧中国经济只要不超过8,煤炭现价根本翻不了身,
urbane

15-01-06 09:10

0
如果你关注过资金的异动和价格走势就明白了
钱嘉屾

15-01-06 09:10

0
金价跌了吗
牛犊

15-01-06 09:03

1
钱多人傻,怎么样吧
龙塘局势

15-01-06 09:00

1
股市有道理可言么
A股就是一赌场草
sleepzhu

15-01-06 08:54

0
这就是补涨,环境不支持他们主升,但是高位恐惧症的资金只能拉抬补涨股
瑞达期货

15-01-06 08:52

1
不管煤炭也好,是有也好还是有色金属也好股票早就反应了大宗崩盘的预期,现在是价值回归修正。
所谓的美元指数和原油价格打压全是美国人收缩美元流动性准备以通缩打爆全球资产的战略手段,根本不是什么经济规律。
哈米大王

15-01-06 08:43

0
有钱就是任性!
图强

15-01-06 08:09

0
不管期货涨跌,股票都要涨,没看到煤炭都亏的没人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