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4----我不想却终于做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15-01-03 14:09 49452次浏览
lz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4----我不想却终于做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行情好了,淘股吧2014年的总结陡然增多了,看着满目的多少多少倍,我无地自容,不想却终于做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2013年的年终总结中曾写道:
“最难忘的是在最好的机会卖出了 600228 ,所以,我坚信:在股市,运气是非常重要的.看了看我的手相,横财线越来越深了,明年,也会发点财吧.
对于明年,总体不看好,结构性机会会有,但我看好的个股,大都已涨上去了,没有了300271那种绝对底部的个股了,想大赚不可能的了.所以,明年能赚20%就满足了.当然,在恐惧时候介入可能赚得更多.”
现在看来,总体方向是对的,确实是结构性的机会。之前是创小板,之后是主板。节奏没跟上,不会波段操作的话是赚不了钱的。虽然财富有了一些增长,但比起淘股吧的大佬,简直想去死。但看到2013年的总结,“明年能赚20%就满足了”,突然一下子就心里开朗了,目标完成,甚至还超过了巴菲特的平均收益。开句玩笑话,我终于超过巴菲特,不由心理飘飘然。
2014成交了542笔,交易额是本金的19.89倍。
不足的地方:
1.不大气,缺少一颗勇敢的心。出于谨慎,绐终不敢重仓。后半段,我虽是第一次炒大盘股,但我的思维转变不可谓不快,介入金融股不可谓不及时,但还是不敢重仓,只有3成仓位的金融板块,还做丢了不少筹码。在正确的道路上敢于重仓,才是快速致富的唯一途径。
2.持仓分散。淘股吧太多超短,打板了。做为一个上班族,我是不适合的,我喜欢中长线。但我又不擅长挖掘长线股(我擅长判断谁是高手),而淘股吧的长线高手基本不现身了。没办法,又回到了做短线的老路。由于心里没底,所以仓位非常分散,一点点资金却持有十几只股,短线资金就在这十几只股中滚动操作,赚的都是小利,但也控制了大的回撤。
做得好的地方:
1.成功率高。绝大多数都能获利出来,逃顶功夫有了一定的增强。
2.止损执行力得到了增强。
3.风险控制做得较好。防守有余,进攻不足。
很多人判断明年大盘N型走势可能较大。
牛市已来,但2015也许更难,要担心的不是二八转换,而是二八轮调。
继续做个实验:一个2014年涨得好的明星股,另一个是2014年不怎么涨的安静的X男子。一年时间,看谁的涨幅大。本人持有或没有其中的个股,成年人了,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明星股            安静的X男子
000001            002024
601555            002532
601336            000703
600705            002230
000543            300331
中国中车           002494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宋飞

15-02-06 22:40

0
象你样的——东施效颦。
技术上,你是大哥,艺术上,我是
lz1992

15-02-06 15:31

0
宋宋飞飞,所所言言,甚甚是是。
本本人人,所所在在,单单位位,之之处处,知知我我,炒炒股股,实实不不,太太多多。或或者者,他他们们,假假装装,不不知知。逢逢论论,股股票票,之之事事,概概不不,参参与与,假假装装,白白痴痴。实实不不,愿愿意意,分心太多。故故在在,网网上上,胡胡吹吹,一一通通,自自寻寻,其其乐乐。还还望望,没没有有,误误人人,之之处处。
学学得得,可可好好?
你你的的,盘盘盘感,实实在在,不不错错
宋飞

15-02-06 15:23

0
尾盘入了点海特高新,大家的情绪都不好啊,吓出尿了。
俺不怕,迎着棍棒向前冲,牛市怕啥,怕不够贪心,哈。
宋飞

15-02-06 10:39

0
重新建仓贵州百灵,这T做得,隔月T啊。
宋飞

15-02-05 22:37

0
那个,请老梁同学开个新贴好了,生活贴嘛。
论坛嘛,聊天吹水功能居多,欢欢乐乐地吹水,才能和和平平地剑拔弩张冲入血池里翻滚。
顺便说一下,叠词用好了真有非一般的效果,欢乐。

So,请允许我(能不允许吗)用快快乐乐的心情吟一首忧伤的叠词,当然不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
梳洗罢,独倚望江楼。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肠断白苹洲。
……
lz1992

15-02-05 21: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本贴应放入休闲娱乐区

去年曾融过券。
答宋飞:因为我今年忙一点,所以没太多时间盯盘。又因为我卖点没有买点把握得好,且牛市中看空也不太好做空吧。所以,综上所述,今年没有融过券
做T确实不错啊
宋飞

15-02-05 15:28

0
采访一下强手老梁,你有融资,有没有融券,这方面,能不能发表一下。
不用害羞的,这贴绝大多数的观众已经在本楼了。
宋飞

15-02-05 14:59

0
尾盘接回大部分,五分三仓位,抱着头蹲下等棍落。
宋飞

15-02-05 10:39

0
老梁今天肥啊,俺全部撤了
新兵疙瘩

15-02-04 22:06

0
两个有趣的人,703满满的,走的不利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