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ierpont MS 2494下周一应该会比2517走得好。我也惭愧,只有2000股2494筹码了。
0
美女完全YY了。我是自己的乌龟,不是某人的马甲!你的帖子看了一个多月了,就是觉得姑娘从年初开始,想转换风格,重仓一两只股,但是一直不适应,后来改成满地开花法。尽管这种打法,连我这个新人也觉得股太多了,但姑娘却渐入佳境,如近越来越顺,哪怕是有人质疑你的时候,也没改过。说明: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本人正在学中,目前和姑娘距离差了几条街,待我慢慢学来,有空指点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frejee 谢谢你,一直关注与鼓励。@tenyear 兄提出疑问的那个实盘是@zhangbg 兄的实盘,当时113的时候跟他资产一致,现在他166,我134,如果上周五 300208 没跌停,那么周四资产在178,而我周四收盘资产132,两周时间跑赢我46万,而且非融资帐户,集中持股的优势非常明显~@leegsz 章鱼保罗@学飞的鸡 你这5月17号注册的ID,又说看着我越来越厉害,说明你肯定不止看我的贴子才一周吧,那你是谁的马甲呢:)
0
看着楼主越来越厉害,由衷为楼主高兴,关键感学你自己的路子以经成型,收益稳定了。期待自己也尽快形成自己的风格
0
一个月过去,
回头来看,果然是个足金的“黄金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是盈利2个多点吗,怎么亏了?
0
翡翠姐 突破百万后 果然一发不可收拾。怪不得都说100万是到槛。接下来就是500万-1000万。。。。。。
0
0
真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