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2015实盘记录

15-01-01 20:59 422544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中告别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2014年实盘后,继续我的2015。

[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 ] 意思是如果心中清明平静,即使是烈焰也可化作平静的水池。。。

交易需要冷静的思考,无论顺境,逆境,海水或是火焰,都需要坦然平静地去面对 --- 冷“靜”的思考,安“静”的记录,平“静”的面对。

我渴望最好的结局,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后悔。因为在无数个躁动不安的岁月里,它充实了我的内心,淡定了我的冲动,坚韧了我的意志,还有留给自已日后回首来时的路,一场匆匆那年的股海回忆。

都说投资,是一场漫长的修行,当愿有一天我也能 [ 一念惊觉,航登彼岸 ]

本次记录,依然不设目标,不局限某一类型操作模式
边记录,边思索,边修正,边磨合,边成长

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也相信是自已的,不必强求

相信经历了,真诚地付出了就是一种富有
也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或者轮回

做自已的最好,其它交给时间与宿命
一年一贴,我的2015实盘记录,就此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209
评论(3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翡翠

15-05-28 12:48

0
@股山问道  @zwsky5566 

刚上来看到你们上午谈的股票操作。

上午各种涨停打开,手上的2404,2494,3173都开板回落不少。

精简了一些数量,3288,2698都在阴线清了,卖得非常不好,权重真心爱不起来,把新华保险也割了,证券B把可用的都卖了,还有些零星的明天卖完。

2404,2517,2494还在持有,少量进了点2195。

上午一通跳水,下午爱谁谁了~
zwsky5566

15-05-28 11:24

0
受不了了,出了建机,进了狮头。

建机或许也会涨吧,但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当时你给我一个笑脸,让我心跳一辈子。
使我的目光永远,融进了你的背影。
岁月老去,我已不能爱。
转过身往事突然清晰。
重复你的目光,再也难串起我的记忆。
夜深深,梦缠眠人沉醉。
既然离别难免,今生何必相会。
今生何必相会。
流星闪过,莫须伤悲。
千百年之后,谁又还记得谁。
谁又还记得,记得谁
股山问道

15-05-28 10:56

0
兄好,我自己的看法是继续持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山问道

15-05-28 10:55

0
600234 之前出了,但没被我看错,走出来了,该股依然看好
zwsky5566

15-05-28 10:28

0
美女选的股真是牛,连不要的瑞丰高材,她走后都涨了30%了。嘻嘻。
zwsky5566

15-05-28 10:26

0
还中什么线啊?现在是在钢丝上跳舞,说不定啊天就崩了!
现在乘大盘这么好不赶紧拉,还等他在千股跌停的时候表现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山问道

15-05-28 09:58

0
好的,谢谢股天乐大哥
股天乐

15-05-28 09:51

0
@股山问道 添加图片-选择文件-上传并插入。然后提交,谢谢。
股山问道

15-05-28 09:49

0
ST建机我看好,我都持有,中线股
股山问道

15-05-28 09:47

0
股天乐大哥,上传图片是不是选择“填加图片”的功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