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山问道 @zwsky5566 刚上来看到你们上午谈的股票操作。
上午各种涨停打开,手上的2404,2494,3173都开板回落不少。
精简了一些数量,3288,2698都在阴线清了,卖得非常不好,权重真心爱不起来,把新华保险也割了,证券B把可用的都卖了,还有些零星的明天卖完。
2404,2517,2494还在持有,少量进了点2195。
上午一通跳水,下午爱谁谁了~
0
受不了了,出了建机,进了狮头。
建机或许也会涨吧,但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当时你给我一个笑脸,让我心跳一辈子。
使我的目光永远,融进了你的背影。
岁月老去,我已不能爱。
转过身往事突然清晰。
重复你的目光,再也难串起我的记忆。
夜深深,梦缠眠人沉醉。
既然离别难免,今生何必相会。
今生何必相会。
流星闪过,莫须伤悲。
千百年之后,谁又还记得谁。
谁又还记得,记得谁
0
兄好,我自己的看法是继续持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234 之前出了,但没被我看错,走出来了,该股依然看好
0
美女选的股真是牛,连不要的
瑞丰高材,她走后都涨了30%了。嘻嘻。
0
还中什么线啊?现在是在钢丝上跳舞,说不定啊天就崩了!
现在乘大盘这么好不赶紧拉,还等他在千股跌停的时候表现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谢谢股天乐大哥
0
@股山问道 添加图片-选择文件-上传并插入。然后提交,谢谢。
0
ST建机我看好,我都持有,中线股
0
股天乐大哥,上传图片是不是选择“填加图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