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皥歮的短线 哪有美女你天天抢钱得厉害,工大高新逆天的节奏~@家庭主妇 这就叫富了啊,前一篇一百万记录贴还被人取笑钱太少,说跌破眼镜了,不过毕业工作没几年没一百万正常不过吧:)无论如何,加油,激励着我多挣点钱也不是坏事:)
0
呵呵,无油干推翠美女。
我说一天看不到你实盘交割,原来躲在这里发大财!
0
感觉楼主人很nice
0
不管怎么样没亏就是很厉害
1
楼上朋友有夸赞,有猜测我今天如何操作规避了今天的大盘系统性风险。
详细说一下:
其实今天操作得不好,昨天的实盘持仓中,主要的仓位今天盘中好几个涨停,或者触及涨停。上午帐户资金一度153附近,但后来中午以后一路回撤到145,以小亏报收。
第一仓位的 002494 ,第二仓位的 002404 ,还有两支 300173 一字, 300288 接近涨停。
但自已不是没等到涨停就卖了(300288卖在阴线还是亏损出局),就是涨停打开后没想卖(002404,002494),只有300173筹码全部板上了结止赢此单利润。
然后加仓的股票 002517 ,尾盘封跌停,加得过早特别失策。不过,这支股票上面前面保证我十几万的利润在先,还是比较淡定。
新开仓的 002195 ,比较准确,但只买了10万资金,仓位也不够。
150172 , 601336 都是上午就有出局,中午回复回贴里也有提到,后来尾盘又加了些150172到15万继续被套。
遗憾多多,但在这样一个集体吃面的日子里,细说这些没有赚到的遗憾似乎略显娇情,但楼上朋友有问到怎么做到如此就详说了一下。
其实今天少亏,也不能保证明天不会补亏,所以也不觉得自已很厉害。
0
过来膜拜富婆妹妹:)
0
好厉害啊~~~~~~~~~~~~~~~~~~~~~~
0
楼主妹妹是不是早盘卖出,尾盘接回了。
大跌时重仓而不受影响,太牛!
0
好厉害啊。居然没跌。我有4个跌停板。
0
MM的防守做得太好了,在今天一片跌停中居然能稳住,怎么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