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0
最近天天吃面
0
进入防守阶段
0
0
105进了1手山河药府。 次新股表现这么差,怎么要去搞他呢?
我是这么认为的,次新股,近段时间总市值只有50亿就开了的,没有。
山河药府名字霸气。
就这。
虽然只搞了一手,也表明了我的态度,看看我这个逻辑市场是否认为。
0
看吧,是不是二八行情。我觉得二的行情本周就结束。看不清就买并购重组股,今天在标的
300025 和
002509 之间选了300025.
0
@当我们旅行 明白兄的意思,最近我是又犯以前的毛病了:)再看看,我还有其它的仓位平衡,应该也不会彻底被动。
1
嘿嘿,翡翠妹妹莫怪,上面的三问是经常告诫自己的,没有别的意思哈。我经常被非常看好的标的伤害,那种感觉,真的和谈恋爱一样,以为俺对你如此钟情,你定不会负俺,结果是总是负俺。尤其做超短的,不参与调整应该是一条原则吧,等趋势明朗了再重仓也不迟啊。
0
趋势不要了?谈上恋爱了?技术派改价值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