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必要贴交割单.
在这发实盘的记录的股友,大都是为了给自己看,不是为了向别人证明自己多牛
说实话,此贴绝对真实,只要一直关注此贴,都不难发现楼主乃性情中人.
楼主加油,静心努力,专心做好自己的交易就是,相信明天会更好:)
0
端午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过来看看妹妹。
那些吃饱了撑的没事做的人,不用理会。
人的劣根性导致了 见不得他人好,恨不得人人跟他一样 苦不堪言
又是周末又是端午节,先祝妹妹周末快乐,端午节快乐!
越来越漂亮迷人:)
4
@faylongyao 恩恩,继续吃面。@金刚萨垛 @pierpont 质疑的贴子被善解人意的股天乐系统删除了:)
关于即时买卖,我自已觉得没有必要去证明什么,所以不会为这个去贴即时买卖单。
不会为这个去改变什么,没有必要。
一如既往,我就是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冷翡翠 以前也有人怀疑我老总是假实盘
其实简单
老总就在帖子里发 即时买卖 几点几分 买卖了什么股票 成交了立即发出来
假实盘就不敢
假实盘是等收盘了再编
假实盘可以天天打板 你看他打的板天天都可以封住 骑牛放羊的板天天都能封到尾市
0
楼主,这样的市场还满仓!祸福难料啊!
6
@sunrai 个股不同,环境不同,我不认为等看明天全信能不能翻红比今天有机会卖出还明智,就算是上次西水第二天中阳收盘,我也没有后悔过当天跌停卖出的行为:)
@旗木卡卡西 你看,你刚说最佩服我每天无论输赢坚持实盘,后面就有人要打假了。
好象我以前一直实盘亏损的时候,从来没有人质疑过我是假实盘。
--------------------
这是什么原因呢。我还是我,帐户还是以前的那个帐户,甚至后来自已在贴子里说准备换个券商,都已经过开过户了,自已后来也没有转过去,另外这家券商也给我佣金降了一些,现在万三,当然比万二还是贵一点,因为界面用惯了,也不想换了。
人们能接受我的亏损,如今却要来质疑我的赚钱。再说了,这也赚得不多啊,今年赚好几倍的人真实案例其实很多很多,我这算什么呢。
爱信不信呗~
0
桃吧90%都假,我出个翻100翻交割单,吧友们信否?
0
假貨,。
0
看好新嘉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