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翡翠MM,看你帖子很久了,从来没回复过,请不要郁闷了,职业股民其实真的不容易,每天心情就像K线图一样此起彼伏
从上周二第一笔因为报单价位出错导致的亏损开始我就陷入了怪圈,爆亏。常在河边走,怎能不穿拖鞋呢?近期海边水太大,没有拖鞋的我们应该消停在家看潮起潮落(空仓参与申购),而不应该参与其中,那句话说的好,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虽然我们是职业股民,但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关掉交易软件,收盘尽量忘记自己是个职业股民吧,晚上去看场电影,近期上映不少好电影,轻松一下,生活还要继续,曾经翡翠MM亏了50%不也都顽强挺过去了么,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0
翡翠已经很好啦!预感七月份你的资金起码过200万。端午快乐!
0
黑暗的一周,本周天天亏损,还能说什么呢,一周亏损了20个点。
好想去天台。
0
是翠翠吗?
0
@金刚萨垛 看下
美好集团今天的情况就知道了。昨天溧阳路绍兴路各砸2亿多进去,今天冲高后出货直接到跌停。估计今天也要上龙虎榜。
0
跌的脸都绿了,昨天三个股票罗牛山、
亚盛集团、
海印股份冲高都有机会出,而且能够盈利,只是为了做个T,全套住了,整体10%的浮亏。做短最怕资金不活,这下难了!这次亏在一、没有重视大盘的风险,二、抛弃了超短及时止盈的原则。这三个都是好股,特别是海印,持有一段时间定有厚报。只是到了自己的成本价,不知自己又会如何处置,套住后,临近成本价的那一刻最难受,解套了却又卖飞了这是经常有的事。这周亏10%!待从头,收拾旧河山,朝天阙!
7
黑暗的一周,本周天天亏损,还能说什么呢,一周亏损了18个点。
本周赢利:-18.39%
好想去看海。初始资金:560,758,上个交易日资 金:1,560,332 ,今日收盘资金:1,466,352,今日赢利:-6。02%,累计赢利:161。49%
1
炒手名言:指数在走下跌通道时,符合条件的交易,全部放弃,也不为错
1
冷翡翠
现在的市场是牛屎的那个阶段 比如炒股养家的大局观
养家的东西老总非常认同
你天天满仓 你的大局观 是什么
比如我老总 拿几个亿 提前2周开始跑了
如果现在跑 那些小盘股 你跑跑试试
散户就那一点 一分钟就成交了 不知道大资金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