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先实现不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漂亮
1
祝贺冷MM大赚继续大赚,下一个高点上500万。
0
0
请问楼主是汉口人吗? 汉正街的?
0
嗯,是的,我现在就是没有执行力,前一天定好的计划,都是临时改变的,需要一个人相互监督互勉,我估计如果我按照你的提示操作你的账户,你按照我的提示操作我的账户,估计比现在做的要好多了:)
0
@风舞流年殇 空仓,让成本归零,觉得挺好,只要能空得住。
不是说,空仓才是最不容易学的技术吗。即使过滤了一些短线机会,但培养了良好的操作惯,更有利于以后走得更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次我想真正空仓两天,明后天空仓等再次探底,我和你操作一样他,天天满仓换股,换股比你还勤快
0
我积分不够,本来想给你发私信的,要5个积分。。。。
1
@风舞流年殇 后面赚钱估计是难了,先稳住止跌,再考虑慢慢回升。越回撤越不能着急。共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