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哪里人啊?
我有个朋友 风险控制非常好
多数时候都是空仓, 我在他群里,就没怎么学到他这一手。
6-15 还是我提示风险要空仓的。
他当天中午本来打算打板
深圳机场的。
6-16 他进
600703 6-17 冲高出来
6-17 打板
湖南发展 6-18 尾盘出来
一直空仓到今天 上午11点后开始满仓抄底
hk00565 我也有战胜市场想法,6-17 看00565 照盘冲击涨停 开始追进
后来再低吸了 尾盘被套 6-18 没有果断止损 反而低吸了
结果 6-19 套牢十几个点 。
他没有套牢 空仓过节 上周获利7%。
今天再抄底 轻松获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