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2015实盘记录

15-01-01 20:59 422207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中告别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2014年实盘后,继续我的2015。

[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 ] 意思是如果心中清明平静,即使是烈焰也可化作平静的水池。。。

交易需要冷静的思考,无论顺境,逆境,海水或是火焰,都需要坦然平静地去面对 --- 冷“靜”的思考,安“静”的记录,平“静”的面对。

我渴望最好的结局,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后悔。因为在无数个躁动不安的岁月里,它充实了我的内心,淡定了我的冲动,坚韧了我的意志,还有留给自已日后回首来时的路,一场匆匆那年的股海回忆。

都说投资,是一场漫长的修行,当愿有一天我也能 [ 一念惊觉,航登彼岸 ]

本次记录,依然不设目标,不局限某一类型操作模式
边记录,边思索,边修正,边磨合,边成长

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也相信是自已的,不必强求

相信经历了,真诚地付出了就是一种富有
也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或者轮回

做自已的最好,其它交给时间与宿命
一年一贴,我的2015实盘记录,就此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209
评论(3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简地

15-06-25 18:20

0
是啊。这轮行情是狂暴多了。暴涨暴跌都看傻眼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华帮主

15-06-25 18:05

0
@冷翡翠 冷姑娘好,知道你心里很难过,想跟你说点,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合适
股市从来都是难以预测,这一两周很多人都大幅回撤,比你回撤得还多的多的人一大把,至少我身边的朋友大都是这样.
所以,不必自责,冷冷地面对数字的变化,静静地思考明天的交易.淡定些,从容些,别让一时的失误影响心情.
相信你是很棒的
faylongyao

15-06-25 17:44

0
最近真是火中取栗啊!一不小心就是挨一大刀啊!
状态不好的时候,不妨多休息!
还是那句话,弱市再好的机会错过都不可惜!共勉!
安以动

15-06-25 17:11

1
暴跌开启市场的调整阶段,既然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就会延续一段时间。这个调整阶段,跳水砸盘会成为一种常态。
所以务必保持较大的现金在手上,把握好节奏,随着反弹把现金收回来,暴跌再低吸,暴跌会经常有,不需要侥幸。
冷MM今年上半年已经成果丰硕了,在大势不好的阶段,应该心安理得地多休息。降低仓位,等待新的革命高潮。
山东好汉1

15-06-25 17:09

0
所有技术分析和指标都在杀跌中失效,这几天简直就是熊市的节奏,妹妹减少操作吧!
流浪者

15-06-25 17:08

0
300359 从10块到250,现在还涨10倍呢,漫长下跌才开始、中车也差不多,主力成本在三四块钱,现在还有20块,且调整呢
xwenbin

15-06-25 17:07

0
感觉妹子特喜欢追一字开板的股,而现在行情不好,开板就被砸的股大把大把,已成为一种现象了
zwsky5566

15-06-25 16:49

2
美女,好歹你还赚了2天,我这3天都是天天亏的啊!今天最痛苦,对次新股已经忍无可忍,开盘不久后-30%割掉了全志科技,并认为高送转这个游戏可以有得玩,又全部进了富林精工,直接吃跌停!

6月15号到今天,直接全仓亏掉了30%多!

我刚才躺在床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是不是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呢?

主板的中国中铁从40跌到20,创业板的全套教育从250跌到100,中间像样的反弹都没有一个。这完全已经不是熊市的走法,而是一种死神来了般末路狂奔的走法!
猎人老詹

15-06-25 16:42

0
给妹妹推荐一只翻倍票吧,ST中富  买了一个月别动,应该不止一倍滴说,这是个消息票,来源不能说。
顺潮冲浪

15-06-25 16:39

0
今天做什么都是错的,追高错,低吸也错,过去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经验都失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