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血洗!跳楼了
0
0
好像冲动了。
昨天开盘不久半仓搞的富林精工,今天跌停割肉,隔天亏了18个点。
一冲动刚才又上了熊猫眼花,现在封单越来越大,搞不好明天又是跌停开。
这亏的速度快如闪电啊!
0
熊猫也是生不逢时,要是早20天开盘,翻一倍算少的。现在竟然三个板都挺不住。
大盘都在向上走了,这丫的跌停还不停有人加单!
0
要行动不要口活!!行动支持美女!!
45抢入熊猫眼花!!
0
妹子完全无视大盘,继续满仓操作,危矣!
0
如果是走正常的下跌五浪,一方面四浪时间又长了点,另一方面今天的跌速又快了点。因此今天的下跌有可能是4264.77以来的下跌二浪,如果真是这样,明天再跌一跌也就到底了。别恢心。
0
艰难中,前行,撑过最后困难的三天,就是大阳线!给美女加油
0
躲藏静候出头日,破龙跃起占鳌头。
楼主加油
0
熊猫昨天只要早上排板的都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