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2015实盘记录

15-01-01 20:59 422205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中告别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2014年实盘后,继续我的2015。

[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 ] 意思是如果心中清明平静,即使是烈焰也可化作平静的水池。。。

交易需要冷静的思考,无论顺境,逆境,海水或是火焰,都需要坦然平静地去面对 --- 冷“靜”的思考,安“静”的记录,平“静”的面对。

我渴望最好的结局,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后悔。因为在无数个躁动不安的岁月里,它充实了我的内心,淡定了我的冲动,坚韧了我的意志,还有留给自已日后回首来时的路,一场匆匆那年的股海回忆。

都说投资,是一场漫长的修行,当愿有一天我也能 [ 一念惊觉,航登彼岸 ]

本次记录,依然不设目标,不局限某一类型操作模式
边记录,边思索,边修正,边磨合,边成长

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也相信是自已的,不必强求

相信经历了,真诚地付出了就是一种富有
也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或者轮回

做自已的最好,其它交给时间与宿命
一年一贴,我的2015实盘记录,就此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209
评论(3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布里

15-06-26 13:59

0
血洗!跳楼了
冷翡翠

15-06-26 13:57

0
@zwsky5566  装死。。。
zwsky5566

15-06-26 10:24

0
好像冲动了。

昨天开盘不久半仓搞的富林精工,今天跌停割肉,隔天亏了18个点。

一冲动刚才又上了熊猫眼花,现在封单越来越大,搞不好明天又是跌停开。

这亏的速度快如闪电啊!
zwsky5566

15-06-26 10:07

0
熊猫也是生不逢时,要是早20天开盘,翻一倍算少的。现在竟然三个板都挺不住。

大盘都在向上走了,这丫的跌停还不停有人加单!
zwsky5566

15-06-26 09:51

0
要行动不要口活!!行动支持美女!!

45抢入熊猫眼花!!
cfnreply

15-06-26 08:12

0
妹子完全无视大盘,继续满仓操作,危矣!
看不明思不透

15-06-25 23:14

0
如果是走正常的下跌五浪,一方面四浪时间又长了点,另一方面今天的跌速又快了点。因此今天的下跌有可能是4264.77以来的下跌二浪,如果真是这样,明天再跌一跌也就到底了。别恢心。
乘风行向北去

15-06-25 21:37

0
艰难中,前行,撑过最后困难的三天,就是大阳线!给美女加油
fbig

15-06-25 21:29

0
躲藏静候出头日,破龙跃起占鳌头。

楼主加油
yzzc00

15-06-25 18:50

0
熊猫昨天只要早上排板的都能买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