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坚定看好牛市,不带一点虚的。冷妹妹,没有过不去的坎。
0
5
冬虫夏草好悲伤
冬天是昆虫,夏天就变成草茹,好悲伤的感觉
这是一个大多数重仓者悲伤的周末
股吧里,QQ上弥漫着太多悲伤的情绪
有时候对给我认真码字的回贴,自已看了后,心里面会特别感动,无论写的对不对,观点是否正确
谢谢这两天楼上许多朋友写给我的文字
有一种心情,在大跌之日,只有股民与股民之间互相懂得
无论如何,都是经历
这就是股市,这都是人生
流着泪也要继续下去
后面还得继续前行
0
0
翡翠MM:一切都会好起来了,坚持过黑暗,始得光明。
0
0
乐观看,你还是赚的,而且赚的不少。
1
昨天跟朋友聊天做了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好比自己很饿,然后一桌子好酒好菜,别人正围坐桌子胡吃海塞,自己也可以吃,但由于种种原因却要告诫自己不要能动筷子!
这是什么?这是泯灭人性!!!但是,在股市中可能有所成的人必然是逆向思维的,然后我跟朋友说那不是变态么?可我想成为一个“变态”,至少在这个变态的市场不用变态的办法实在是很难存活。
从上两周的爆亏过后,本周只参与了周二的交易,下午成交,周三早盘集合竞价赚了个盒饭钱,然后空仓到现在。过程其实真的很难,填过一次报单,然后删除了。隔夜挂了一次次新股,第二天看大势不好也撤单了。战胜自己,太难了,希望上两周交的高额学费能让自己从此冷静一点。
翡翠MM,安慰的话就不说了,说什么也不解决问题。只跟你分享龙飞虎前辈的一句话:防守的质量决定股市旅程的高度!
共勉!
0
@冷翡翠 我也满仓中
既然满仓大跌,我也希望满仓反弹
0
系统性风险,用调仓想躲过还是比较难。
用降低仓位来躲避比较好些。
这几个月我一直仓位较低,前些时候赚的很少,还好这波回撤的也不多。
连续的杀跌,感觉这一两天4700点杀跌到4100点,幅度基本差不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