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2015实盘记录

15-01-01 20:59 422203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中告别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2014年实盘后,继续我的2015。

[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 ] 意思是如果心中清明平静,即使是烈焰也可化作平静的水池。。。

交易需要冷静的思考,无论顺境,逆境,海水或是火焰,都需要坦然平静地去面对 --- 冷“靜”的思考,安“静”的记录,平“静”的面对。

我渴望最好的结局,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后悔。因为在无数个躁动不安的岁月里,它充实了我的内心,淡定了我的冲动,坚韧了我的意志,还有留给自已日后回首来时的路,一场匆匆那年的股海回忆。

都说投资,是一场漫长的修行,当愿有一天我也能 [ 一念惊觉,航登彼岸 ]

本次记录,依然不设目标,不局限某一类型操作模式
边记录,边思索,边修正,边磨合,边成长

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也相信是自已的,不必强求

相信经历了,真诚地付出了就是一种富有
也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或者轮回

做自已的最好,其它交给时间与宿命
一年一贴,我的2015实盘记录,就此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209
评论(3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dfghjkl24

15-06-27 00:23

0
坚定看好牛市,不带一点虚的。冷妹妹,没有过不去的坎。
收粮打白条

15-06-26 23:55

0
冷翡翠

15-06-26 23:07

5
冬虫夏草好悲伤
冬天是昆虫,夏天就变成草茹,好悲伤的感觉

这是一个大多数重仓者悲伤的周末
股吧里,QQ上弥漫着太多悲伤的情绪

有时候对给我认真码字的回贴,自已看了后,心里面会特别感动,无论写的对不对,观点是否正确

谢谢这两天楼上许多朋友写给我的文字
有一种心情,在大跌之日,只有股民与股民之间互相懂得

无论如何,都是经历

这就是股市,这都是人生

流着泪也要继续下去

后面还得继续前行
脆弱的小散户

15-06-26 17:20

0
@冷翡翠  加油
muyujingfeng

15-06-26 17:19

0
翡翠MM:一切都会好起来了,坚持过黑暗,始得光明。
家庭主妇

15-06-26 17:07

0
@冷翡翠  
抱抱。会过去的。
周末愉快。
妙手独孤

15-06-26 17:06

0
乐观看,你还是赚的,而且赚的不少。
飛躍夢想

15-06-26 16:57

1
昨天跟朋友聊天做了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好比自己很饿,然后一桌子好酒好菜,别人正围坐桌子胡吃海塞,自己也可以吃,但由于种种原因却要告诫自己不要能动筷子!

这是什么?这是泯灭人性!!!但是,在股市中可能有所成的人必然是逆向思维的,然后我跟朋友说那不是变态么?可我想成为一个“变态”,至少在这个变态的市场不用变态的办法实在是很难存活。

从上两周的爆亏过后,本周只参与了周二的交易,下午成交,周三早盘集合竞价赚了个盒饭钱,然后空仓到现在。过程其实真的很难,填过一次报单,然后删除了。隔夜挂了一次次新股,第二天看大势不好也撤单了。战胜自己,太难了,希望上两周交的高额学费能让自己从此冷静一点。

翡翠MM,安慰的话就不说了,说什么也不解决问题。只跟你分享龙飞虎前辈的一句话:防守的质量决定股市旅程的高度!

共勉!
华帮主

15-06-26 16:51

0
@冷翡翠 我也满仓中
既然满仓大跌,我也希望满仓反弹
金糊涂

15-06-26 16:50

0
系统性风险,用调仓想躲过还是比较难。
用降低仓位来躲避比较好些。
这几个月我一直仓位较低,前些时候赚的很少,还好这波回撤的也不多。
连续的杀跌,感觉这一两天4700点杀跌到4100点,幅度基本差不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