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晕,冬虫夏草有啥可悲伤的。浸满悲伤的花是一个场景。一个很坏的妖女喜欢上了一个强大的妖怪。妖女最后死在可那个大妖怪身旁。此刻这个妖女没有一丝邪恶了。最后的时光大妖怪在她旁边。她很幸福。但是我觉得场景很悲伤。她死后旁边开满了鲜花。大妖怪叫杀生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著名刺客 谢谢刺客兄的捧场,兄的1年15倍,太强大了。@乘风行向北去 @浸满悲伤的花
谢谢两位邮票
浸满悲伤的花,名字好悲伤,比冬虫夏草还悲伤。
------------------------------
好了,央行出了利好组合拳,本周末最大利好,大众情绪在不开盘的两天时间内成功实现了V型反转。
对于上周五,手上有两只跌停板股票封死后后来有被打开过,本来有机会在跌停板选择卖出降低仓位然后下周再择机逢低买进,但自已并没有这么做,当时也不想卖了,想着满仓主跌都一路过来,然后在后面可能还有的最后一跳里面再去投机做个差价,似乎也没有必要了。
本次帐户从高点(1,796,786)回落至上周五收盘(1,312,374),回落资金市值:484,412,回落幅度26.97%。
希望帐户已经探明中期回调底部的最低点。
目前还只是希望。
0
央妈救市,下周一大反弹!
0
默默地顶一下LZ.
0
熊猫金控那个走法,和很多次新股在528的大阴线的走法一样,应该是见顶了,我觉得应该砍掉。
其他股不敢评论。
楼主加油
1
本周市场行情太差,大家都一样,绝大多数人都是大亏,美女不必太自责和难过。总起来美女已经做得够好了,这两日虽然资金回撤不少,但主力未损。可以预见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也不会平稳,关键是思考一下下步怎么做,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少犯错误,做得更好。
0
楼主:共勉。坚持就会胜利。我也是满仓被套,将以前的利润都回吐了。
0
趁机抱抱,挺住!
0
下周一定会反弹的,共勉
0
乐观点看,翡翠mm还是赚钱的。
弱市下,空仓应该是最好的策略。可以趁机休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