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熬吧,我一定要熬到帐户再见新高。
时间不限。
散户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0
加油。我经常看楼主帖子。希望楼主的票子后面威武。
4
恩恩,现在心态很平静,反而不慌也不乱了。
也不会象前些日子,每天想着明天买什么票。
就地卧倒,现在啥也不做了,落得一身轻松。。。
0
抱抱,互相取取暖!
虽然天气很热,但股市很冷。。。
美女真的没什么气馁的,已经很好了,赢过大多数人了。
就剩满仓大回撤要解决
但盈亏同源
明天账户大涨,别忘了也过来安慰安慰我,
经常涨不过指数啊
@冷翡翠
0
这种情况下盘中做T真得降低仓位的做,哎,杀人的快刀,美女加油,别乱了心态
0
翠姐。心情可以理解。我也不会空仓。也回撤30多个点了!加油给你
2
刚才去比赛看了一圈,不管新手老手,低手高手,多数都满仓硬抗,甚至带着杠杆,还言之凿凿说大不了利润回吐干净,利润不是钱么?利润就是你现在的本金啊,跟当初刚入市少于现在数字的本金有区别吗?
其实以前我也这样,舍不得割,然后眼睁睁看着账户缩水,最后无奈一刀下去之后发现反弹了,哎,悔不当初。即便相信自己买到了宝贝,可不可以10元买入,发现下跌趋势后,跌到7元割肉,然后5元再捡回来,股数增加了啊,最后涨到10块的时候不是回本,而是盈利了。同样的话中午给好兄弟打电话也说了,做不做就看他了,多半是不会做的,人啊,去执太难。
0
妹子是否考虑过改掉一直全仓运行的惯?
0
至少还翻倍,比起很多人来说是很好了
0
喵喵加油!别难过,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