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妹子,劝一句。
散户最大的优势就是有时间,但方向错了,标的错了,后面的运气也会没了的。
你现在的标的,重返顶点,理性来看,不知要过多久。
还不如重头来过,重选标的。
后面和前面不可能再一样了。
0
黎明前的黑暗,一起努力。上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MM满仓的模式遇到牛市的急跌真的很被动,半年的成功可能让人容易自信,这就是股市最不可预测的地方,这轮暴跌估计很多融资盘都受不了,也说明不开融资是明智的事情,祝冷MM早日突破模式,无论牛熊都能实现盈利!
0
以为明天会比今天好,可是……
0
看好
002008 ,其他的都不看好。哈哈,个人意见。
我自己也被套牢了,今天全仓杀入
002573 (19.66),结果也是被摁死在地板上。
0
祝账户早日再创新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和妹子一起熬
0
幸亏你没用融资,我今年赚来的都大部分亏光,腰斩也割了,否则今年白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