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m建议把本金先取出来,暂时选择用利润操作可能会好点
0
对楼主最有益的做法,就是任何时候都不表场、不鼓励、不批评、不打击,尽可能客观分享彼此对股市和股票的看法,股市里需要的是孤独地决策和交易,不是抱团取暖和安慰。交易者只有真正充分体验到自我交易的后果才会有真正的触动和进步,好心的安慰,淡化了痛苦,加油打气,强化了坚持,但也让交易者付出的学费价值打了折扣。依靠抱团取暖坚守在股市的决不会成为1赢2平7亏的那个最终胜者。
0
央行双降A股不涨反暴跌 机构解读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跌3.75%,报4035.48点;深成指跌5.52%,报13603.42;创业板跌8.05%,报2685.33点;两市逾1000只股票跌停。
实际上,从这两方面来看,多头需要权衡主板和创业板间的关系,又要维持市场稳定,多头陷入进退两难的僵局。今日来看,电改、油改、
国企改革以及银行板块同时爆发,使早盘
创业板指数始终在昨日收盘价下方窄幅波动,来自于上方的抛压也不断消磨着主板市场人气,多方自然无力向上突破20日均线,最终选择退守60日均线。
0
有点冒昧,可以的话借我五个积分,可以吗:)
0
基本上也就比你高一点点,差不多,不要放弃哦,不要因为股市影响心情,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股市输赢的是钱,但是不要连自我都输掉了
0
说空仓,其实没有空仓,也是惯改不了,所以最近也一直亏损的
0
@沉浮and莫殇 谢谢油票
这次等待黎明的日子太煎熬了 @风舞流年殇 你这次起点比我高了吧,上次你跟贴里说130上面空仓着的。
------------------------------------
要有多健忘,才能真正做到忘记成本。
0
有些损必须止!
有些肉必须割!
在下行通道越熬越低,越抗死得越早!
祝早日实现新高目标!
1
有个问题非常简单,让一个人赚1万很容易,但让他同时在亏回5000让他卖掉却很难,同样如果让一个人,赚5000块,然后让他卖掉,这很容易。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是不是人性的偏执从一开始就是都是一样的。包括我自己。执着于得与失。其实市场就是这样的,跟做生意很像吧,得到一个客户,就意味着,你可能会失去,而失去一个客户,你才会去在想办法得到这个客户。得与失都是在变化之中的。市场也一样。不断的变化。形成了不一样的市场。
1
我们有差不多相同的起点了,加油,也许黎明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