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弹确立了,到4600-4700一定要清仓,而且清了后要忍住!
0
只亏了11%,已经很厉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资金曲线图就是用EXCEL制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问你是用什么软件画的这个资金曲线变化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市中不需要坚持,每天面对的都是选择,可以选择继续持有,但持有绝不等于坚持,其中的味道可以体会一下,持有是理性选择后的结论,而坚持则是情绪选择后的行为。
0
我这段时间下跌了百分之十一,真正亏损是误信了央行的救市会有反弹,早盘集合竞价就去抢,导致昨天大亏8个点,不然我这一波大跌只亏3个点不到。
0
楼主盈利能力很强,规避风险能力较弱,如能提高这方面的能力就全面了。
0
远离暴跌,学会空仓是保证资金安全的最重要途径。
0
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投机者,强制止损是必须
0
是啊,股票操作别人怎么说都是浮云,不管对错,能改变自己的只有自己,只有经历了,才会变成自己的。但是,善意,总会让人温暖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