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若在,梦就在,让我们一起把钱钱赚回来~~
@冷翡翠
4
我在想,如果早知道帐户注定要从180回落到120以下,这一路下跌的心情还会如此跌宕起伏吗。
相信多年以后,这一次杠杆熊引发的帐户大幅回撤的经历,仍然不用用力回忆,便会轻易想起,历历在目。
如果有两种回撤选择方式:一种是现在的用时两周,疾风暴雨,摧枯拉朽式,一种是耗时三个月,绵延阴跌式。但总体回撤幅度相同,那么我还是宁愿选择前者。因为选择前者我赢得了更多的时间,因为时间就是机会,时间也是金钱,尤其在这个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资本市场。
用钱买来的痛苦 VS 金钱买不到的快乐,是不是痛苦相比较快乐更有价啊。
阿Q精神一下[/自嘲]
无论如何,帐户暂时止跌了,泪流满面 [/哗哗地]
今天是六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六月份赢利:-10.50%,MARK一下。初始资金:560,758,上个交易日资金:1,206,355 ,今日收盘资金:1,341,832,今日赢利:11。23%,累计赢利:139。29%
0
这不是我做的 老总做的 不知道 冷mm 会跟上那个股票?
0
抄底的时机把握的实在高, 请问反弹看几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好强,之前有几次假反弹你没进来扫货,今天怎么看出来来是真反弹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实盘账户根本不用等到收盘再发 高兴了盘中就发 尾市跳水了就跳呗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用的是:SwiffChart_31这个制图软件,你可以
百度一下
0
@零点七 反正现在这个位置我不卖,不卖,就是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