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冷翡翠 我的帐户注定要从120回落到65,拿着汉王没动。破20天没止赢!想着中长线持股没动,没想到跌这么惨

0
谢谢,我去找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恭喜妹妹!
我急需安慰:(
我才内牛满面啊
0
楼主盈利能力确实是不错,就是风险控制再加强就更好了
0
非常赞同楼主今天的一番话
2
最近也回撤的厉害,今天虽然涨,其实远未解决问题,但心情确实不错,o(∩_∩)o
其实只要不是这两个星期这样的单边无脑千股跌停板模式,其他的行情里我们都可以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得出你心情非常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刚萨垛 你老总帐户厉害,我现在帐户自救模式,暂时不开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