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2015实盘记录

15-01-01 20:59 422176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中告别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2014年实盘后,继续我的2015。

[ 一念清净,烈焰成池 ] 意思是如果心中清明平静,即使是烈焰也可化作平静的水池。。。

交易需要冷静的思考,无论顺境,逆境,海水或是火焰,都需要坦然平静地去面对 --- 冷“靜”的思考,安“静”的记录,平“静”的面对。

我渴望最好的结局,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后悔。因为在无数个躁动不安的岁月里,它充实了我的内心,淡定了我的冲动,坚韧了我的意志,还有留给自已日后回首来时的路,一场匆匆那年的股海回忆。

都说投资,是一场漫长的修行,当愿有一天我也能 [ 一念惊觉,航登彼岸 ]

本次记录,依然不设目标,不局限某一类型操作模式
边记录,边思索,边修正,边磨合,边成长

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也相信是自已的,不必强求

相信经历了,真诚地付出了就是一种富有
也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或者轮回

做自已的最好,其它交给时间与宿命
一年一贴,我的2015实盘记录,就此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209
评论(3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akkihyekyo

15-07-04 19:27

0
没亏本金怕毛
幺蛾子

15-07-04 19:20

0
姐姐从高点下来35%的回撤,不要太苦恼,这个位置只要退一步真的就是海阔天空,以你的水平以后仍然有创新高的机会,不,是一定还会创新高的!
hhhh0007

15-07-04 10:40

0
休息真有那么难吗
40ying

15-07-04 00:08

0
妹妹,就减仓一半吧,求你了。是怕一减仓就碰上大反弹吧?但是又没关系,就算错过一波反弹,等等行情好了,凭你的水平,不是照样再赚个几倍的。我经常这样劝自己割肉的,虽然没赚回几倍@冷翡翠
wuhanywz

15-07-03 17:40

0
不要抄底啊,不要硬抗啊。
可以做,但标的有问题啊。不适当前时宜。
股天乐

15-07-03 17:38

0
@冷翡翠 兄好,已经处理
冷翡翠

15-07-03 17:36

0
@股天乐  麻烦帮我删了上面那段吧,1870楼,谢谢。
eastfox

15-07-03 17:14

0
唉,风控永远是第一位的
飛躍夢想

15-07-03 17:07

0
对于连续大亏,特别硬抗了30-50%之后,割肉真的太难了,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但看过去的自己和现在论坛里的很多人都是如此

现在这个点位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所有分析全部失效,不论技术、人性还是其他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能够相信谁,或许只能相信自己
faylongyao

15-07-03 16:41

1
楼主,连续大亏的时候还是应该强制自己休息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