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加油
0
楼主加油
1
冷美媚,过来看看你,顺便唠叨几句:
股市靠的并不是满腔热血,而是靠的理性的冷静的思维。你的个人战术没得讲,够准够狠,市值大涨就是最好的明证。操盘理念的战略上可能需要作一些改善。
个股指标的运用,相当于新兵学使用枪械瞄准射击的基本方法。
操盘理念的运用,相当于军官用于指挥实战的具体战术谋略方案。
不会使用枪械的情况下只靠战术有用吗?根本没用。毛例外,有几个毛呢?
不懂运用战术的情况下只靠射击就能打赢吗?被围歼,全军覆没啥奇怪的!
以上两法,懂得运用其中之一,还不算太糟糕,下面的情况就很惨了。
即不会瞄准射击,又不懂运用战术,却又懵懵懂懂地闯入战场的结局会是怎样呢?……
职业操盘者,首先必须学会使用个股指标这种枪械,然后必须全面领悟操盘理念这种战术谋略。
如此这般方能安全体面地生存下去。
冷美媚,看好你,加油共勉!
0
加油,妹妹
0
已经很厉害了
0
大盘股大涨的逻辑不会成立
0
530后二八分化,大盘股带领指数涨到6000,不知道这次会不会重来
1
预期总是那么美好,现实总是那么让人失望。
周末以为帐户大概率不会再有新低,但仍然新低了。
无论如何,不能倒在黎明前。
继续坚持。初始资金:560,758,上个交易日资 金:1,163,018 ,今日收盘资金:1,157,392,今日赢利:-0。48%,累计赢利:106。40%
2
@40ying 留言的一些朋友真的很好,40ying兄周五昨天在跟贴留言希望我减仓一半,还用“求你了”这三个字,这是怎样替我担心啊,不管意见对不对,不管我有没有采纳你们的建议,但我能看出你们的好意,急我所急,希望我能够截断亏损。
还有@pierpont
你应该是在我帐户最高峰的时候,就劝我转出一部分利润或本金的吧,后来也好几次贴子希望我降低仓位,稳住成绩。
如果当时转出部分资金,现在也不至于回撤这么多了吧。
要是有如果就好了。。。
可是,要是有如果也不好,如果还能选择第二次,那人们还会珍惜当下的得之不易吗。
----------------------------------
无论如何,周末一系列的超出预期的政策维稳利好,基本宣告阶段性帐户底部,今年5月8号,帐户第一次过百万(1,024,526),5月12号,帐户实现今年首个翻倍(1,133,201),上周五市值(1,163,018),现在又回到了5月12号首个翻倍的市值附近。
从下周开始,我要开始慢慢完成我的第二个翻倍目标(1,163,018*2=2,326,036)
同样时间不限,因为我有的是耐心与时间。
这次切身体会到这次前所未有的股市系统性风险的恐怖后,也更加坚定了自已以后决不轻易融资的想法,也许是永远也不会融资。
不影响生活的钱,就算套几年,我也耗得起。
风雨之后见彩虹,想着明天帐户即将重新升起的彩虹,昨晚睡得特别踏实与安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出消息了,当我没说了。
又要恭喜妹妹了。
不过,只能希望下不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