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好股票啊。
2
投机的长途注定是一次身心的苦旅,
有些磨难如果早晚会经历,那么早一点来,也不是很糟糕
只是我们的学费实在高昂,有时间要好好反思下,下次再遇到极端情况该怎么应对
楼主坚持不用杠杆是很多人做不到的,能有这个自我认识和自制力
相信不久就会走出低谷
希望楼主振作起来
化悲痛为力量
愈挫愈奋 再接再厉
0
翡翠妹妹撑住
其实清仓没那么难
清完后你会有一种解脱感
最霉的是关门的票
都没法清
0
[quote]原帖由冷翡翠在2015-07-07 16:19发表
自救只能减少一直持有的亏损,但根本无法止住亏损。
明天睡起来,早上一开盘帐户又要少几万。
但已经这个时候了,我也不想停止。
虽然失望,甚至近乎绝望,但分明还在苦苦的等待。
等待在这样最绝望的日子里,会遇到一个最美的意外。
楼主MM,关注你的帖子很久,看你一天天亏下去,忍不住说几句。这波行情你首先要认清与以往行情的不同。这波是政策市,以往是市场市,政策市的庄家是政府,市场市庄家是机构、主力。所以当前散户的对手不是机构和主力,而是政府,你想下高位连续出台的利好到底是为谁服务?现在呆在这个市场后果怎样不是清清楚楚?
投机可以说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途。有风光旖旎,也有困难重重,一同经历过这艰难的时刻,只能积极的面对。
0
冷美女,降低仓位休息吧。。不和趋势对抗。
2
@zwsky5566 恩恩,太阳明天照常升起。
日子是一轮鲜红的太阳,你痛苦,它会升上来;你幸福,它也会落下去。。。
0
跌得木有了力气。
过来看看妹妹,妹妹加油。
每天自信满满漂漂亮亮的生活。
0
谢谢妹妹送的积分啊!真想靠在妹妹的肩膀上大哭一场啊!
但生活总得继续,太阳明天照常升起。
站直了,别趴下!给妹妹加油一桶!
4
谢谢大家的陪伴。有些朋友赢利已经亏损还在安慰我,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