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冷姑娘你是擅长短线,现在被动做起中长线,这不是短线选手所为,你已经违反自己的投资惯了;还有市场趋势不对,作为一个投机高手不该看不出来,基于以上两点,所以你的资本该有回撤!个人意见!
0
冷妹子,自你开贴起就看。
前期做的很好,没得话说,但,贪,你终究没过。
你的信念很好,散户有的是时间和耐心,但方向错了,可能是步步错。
未来,中国的股市是要开放的,如果没有资本管制,外资的力量不可小视。当前的市场,我的理解就是国家要给所有参入者预演一次,未来的战场
是如何的。如何还是这样短线博杀,在程序化交易,各种对冲量化工具面前,小散就是一片浮萍的。
关于小散有时间和耐心,所谓的死多,曾经想起一朋友说的话,所谓的死多,就是相信公司不出问题,好办,给公司搞点黑天鹅事件不就结了。
所以,这个朋友对小散的忠告,波段。短博只是传说。
先空空,这个市场永远有机会!
0
一周有关注。
模式必须换了。牛市模式死路一条。
1
一直默默关注,被楼主的修养和沉稳大气深深吸引,楼主将来定会飞于九天之上。
0
亏损不要摊平买入,或许是避免亏损放大的做法。
楼主加油
0
奥,好久不见啊,那是去年的事情了,祝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前有缘在兄的群里学过,兄的消息面预判功力甚是了得,依稀记得2190重组出来后兄是极度的看好。现在这个行情都是亏在救市消息上
@龙头王中王
0
亏残废了,说不出话啊,你哪位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牛啊,居然能持续更新实盘,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