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9八十一难,已经过了大半,
冷翡翠,挺住,加油。
0
好像记得你到170万的时候,就在说要买个礼物送给自己,我很好奇你买了没有?买的什么啊?
赚到点钱确实应该拿些出来花花的,不然就是数字和纸。
1
帐户不漂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木刀 谢谢对主贴的捧场@zwsky5566 谢谢油票@股天乐 麻烦将1912楼,“希望大家的陪伴” 修改 “谢谢大家的陪伴”,输入错误,谢谢。
同时,1909楼,今日收盘资金:1,110,992,修改为:1,107,992。
8
好吧,上午又亏十万。
下次,我再也不要把赚钱的股票做成亏钱了。
下次,我再也不要把短线的股票做成中线了。
下次,我再也不要与趋势对抗了。
下次,我一定要有风控意识。
。。。
可是这次的持股问题还没解决。
从最高点到今天上午,帐户已经亏损80万。
原来比“爱过”更让人难过的两个字是“赚过”。
0
今天危险,要跌破100w
0
不管短线,中线,长线,都要设止损位,幅度不同而已,到了坚决止损
不管黑马,大黑马,再怎么看好,到了止损位一刀割,管它下一秒钟涨停
没有铁的纪律在这个变态市场没法生存
11
冷妹妹,嫁给我吧,股票资金我帮你补足1000万,让你抄底,追涨,兴之所至,考虑考虑
0
如果坚持的理由主要是恐惧,恐惧错过一波强势的反弹,恐惧错过捞回之前盈利的机会,恐惧两面挨巴掌,那结果可想而知。
理性的基础就是先看清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到底基于什么理由,对于这些理由自己有多少根据和把握,需要不断跟踪收集哪些信息来确认,确认正确怎么做,确认错误又如何做。只有这样的选择决策之后,哪怕选择继续持股,也心中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因为其中风险自己已了然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