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59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来上路

14-12-29 20:10

0
牛人
无油干推下~~
树旁向日葵

14-12-29 20:08

1
看看明天保利是否涨停呢
牛背上2014

14-12-29 19:53

0
今天就看中一个 300407 可以打,最后还是放弃了,昨天打的60063吃面了,等明天解套
九阴九阳

14-12-29 19:45

0
顶帅锅!贴子有货有料
870720299

14-12-29 18:17

0
帅锅牛B  不好意思 我也想给你加个油 不过没油 注册帐号以来压根就不知道油长啥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FR

14-12-29 18:03

1
今天涨停出山推,15.26买铁建
坐等明天主力判决。。。
瓜娃子

14-12-29 17:49

0
无油,点亮
孤独de帅锅

14-12-29 17:23

10
那些吹票大湿,吹一个票。

不到半小时,就要几十人去加油

马上成精. 

而我这个帖子买了,N多个牛股

有油的请加个油,希望早日成精!
孤独de帅锅

14-12-29 17:11

0
600048  保利地产

机构+游资

很好的成交回报

孤独de帅锅

14-12-29 16:35

2
我一卖出

这帮人就来吹了
  

烦不烦啊

早干吗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