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721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道则喜2009

14-12-17 18:28

0
记得楼主的剩者为王
如佛不动

14-12-17 17:58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段话太赞了!楼主牛!
PhilipD

14-12-17 17:41

0
最近的主流似乎都在泛金融这块
番茄又大又红

14-12-17 16:31

0
过来顶楼主一下!
casper

14-12-17 16:15

1
吧里打板的实盘帖子都差不多关了,希望楼主坚持
孤独de帅锅

14-12-17 15:22

0
兄弟,所有的指标只是参考

在什么情况下,指标有用,在什么情况下指标无用

这需要大量的实践经验的

将这个指标给你,你不会使用,这是害你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著名刺客

14-12-17 15:14

0
什么指标?透露一二?
孤独de帅锅

14-12-17 15:12

1
淘股吧虽然有极少部分高手

但绝大多数都是马后炮先生
   


今天的单子

下午买 601998 中信银行的思路是:

当时 600016 民生银行封得太死,以为买不到了。

至于为什么不买其它的银行股----这个我主要是参考了一个重要的指标!

孤独de帅锅

14-12-17 14:12

0
孤独de帅锅

14-12-17 13:1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