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714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书呆子一世

14-12-18 15:48

0
银行赔钱出?
连下周都不等?
xtxfxrdtclt

14-12-18 15:46

0
紫郢

14-12-18 15:39

1
早上就在想帅锅的华电有可能已经卖了。没有一种战法是完美的。加油帅锅,支持实盘。
孤独de帅锅

14-12-18 15:10

0
今天的操作




接引道人

14-12-18 12:01

0
打板 300010  立思辰  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
孤独de帅锅

14-12-18 11:34

2
现在还持有8400股  601998  中信银行


猛冲到股票拿不住,亏损的股票却抱得很牢----这才是符合人性的操作!    

  
孤独de帅锅

14-12-18 09:06

1
你说你已经赚了51%了

做中线如果有一个10%的调整

然后可能再创新高,也有可能再创新低

但淘股的人当再创新高时,就会跳出来,说他没有卖出

这根本就不符合人性的,因为当你已经赚了51%了

做中线如果有一个10%的调整时,这时人人都会选择卖出的,这才是符合人性的的操作

但淘股的的马后炮先生,却总是在再创新高时,就会跳出来,说他没有卖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de帅锅

14-12-17 23:03

0
你没有看到这个帐号我刚开始做的时候

只用到1/4仓,因为做亏了,要赔偿给别人的  所以刚开始时我特别小心

如果按照1/4仓计算,现在已经赚了80%了

而你做中线赚大一段的模式不适合我,我不知道股票中线怎么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贪嗔痴戒定慧

14-12-17 22:08

0
楼主高手,学了。
超级小小散户

14-12-17 22:01

0
每天跳来跳去只赚这么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