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711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imaomao

14-12-18 20:32

0
我顶你,是因为你真实
孤独de帅锅

14-12-18 20:25

1
这个和手淫(首阴)战法类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rd

14-12-18 20:16

0
你选的都是牛票啊
山豆几

14-12-18 20:09

0
低吸 300155 的逻辑理由没看懂,兄能讲一下吗?@孤独de帅锅
孤独de帅锅

14-12-18 20:07

0
又来一个吹 601226  的

这些人可能都是接了我的筹码

我YY啊

leolmia

14-12-18 16:45

0
,,,,,
孤独de帅锅

14-12-18 16:17

0
楼上的朋友,我也会偶偶低吸的

看下面的贴子,我今天卖出的 601226   

这个家伙可能买了我的筹码

我这个贴的题目就是第二天卖给淘股的人


普道投资

14-12-18 16:05

0
我印象中,帅锅一般是打板,类似安居宝操作的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孤独de帅锅
漆水

14-12-18 16:03

0
安居宝,不像你的风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好奇奇

14-12-18 15:54

0
帅锅开新贴了,顶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