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67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瓣儿

14-12-29 11:51

0
山歌还行吗
紫郢

14-12-29 11:35

0
帅锅也入地产了,看明天了,保利是龙一
孤独de帅锅

14-12-29 11:13

0



东野牧

14-12-29 07:37

0
过六十了还这么拼,佩服!心脏这么好啊
blueone001

14-12-29 07:27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那么多干什么,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说的有什么用?何况淘股吧这里基本99%以上的都是不懂的,你对牛弹琴有什么效果?
再有,做到一定境界,就很清楚明白,也不想和人说股票了!默默赚钱而已,水到渠成而已,一切皆为自然!涨跌都是自己的系统中的事情,一切让市场来验证自己的概率。不惊不喜了。
生活123

14-12-28 22:25

2
@湖逸散人 不看广告看疗效。亮交割单是王道
老成都

14-12-28 19:55

0
帅哥原来在此啊 问好
zhanghrhr

14-12-28 16:01

0
是个高手
大帅

14-12-28 15:34

0
请教帅锅,当天9:15分量能需要达到怎样一个程度才能确定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马哈哈哈

14-12-28 12:49

1
不错,一年前的我。剩下就是离开这里了。补两句,你低吸模式不行,熊市还没经过考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