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大巫 @风之铃 这种一次性满仓、一次性空仓对散户来说其实是很大的优点:看准了那就买,那就卖,所谓的轻仓,本身就是一种胡闹,因为买入的理由并不成立。
养成这样的惯,有百利无一害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做决策的最大依据是客观的,出现了减仓、清仓的条件,那就是了。市场,没人能完美的把握。让自己安心、舒服的操作那就是好的。哪怕赔钱了,总结下,还在这路上走,应该不会错的。
就我自己来说,买完,无论什么行情,放那里一两个月不看,不担心,这是惯或者是买入的最重要依据。
慢慢的思考,不停的总结,自己的路就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