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1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6 21:15

1
上面的新闻简单评论下

这是官方开始敲打针对券商等的恶炒了。这是第二篇了。

如果还没效果,相信会有针对券商行业的措施出来,比如,针对证券协会有关最低佣金的规定——这是典型的价格同盟了,发改委处罚这样的同盟协议不是一次两次了,比如针对某券商股的操纵调查。。。这都是摆在那里的事实,什么时候抓都是现成的。

所以,弟兄们心里有数就好。
情意飘零

15-01-06 21:12

0
明天不会又造成融资盘外流大盘践踏啊
银海

15-01-06 21:08

0
做自己能力范围的事,踏实。
银海

15-01-06 21:06

0
我个人看法,外面配资5倍的是买大小,赌性太重,玩不起。
丽云7892

15-01-06 20:54

0
请问魏兄对国务院十万亿基建放水传闻怎么看?会推迟接下来几天的调整吗

http://finance.eastmoney.com/news/1344,20150106464519587.html
魏之风

15-01-06 20:50

0
@室舟得风 

最好别贴实盘,既没必要,也没什么意义。别人的东西总是别人的。

我不太喜欢这样的风格。

@情意飘零 

工行的热度会越来越高。
记得前面有伙计提到工行的融资盘不多。我自己的判断,春节前,工行的融资盘会比中信证券高一倍以上。

@tao0417 
这两天欧美股市在同步暴跌,诱因是希腊政局动荡,当时,美国股市同步下跌,总是透着蹊跷的。有相当大的可能是欧美开始同步大规模的放水。
苍梧大巫

15-01-06 20: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老师的指点!
壹贰叁肆伍

15-01-06 20:43

0
老师我已经全部清仓了,请问工行和农行何时可以建仓啊?null
魏之风

15-01-06 20:42

5
@努力向您学 

让自己安心因为自己有依据,而不是我说什么。这点特别强调下。
我说的,认同,很好,最重要的,找到认同的理由,这才是基础。

市场上,各种信息、各种论点很多,如何判断?还需要有自己的根据。所以,挣钱了,大家不用谢我,那是大家自己做的选择,亏了,也最好别抱怨。参考别人,总结自己,这才重要。

@yanniwu @慢则是快 
客气了。
@柳叶刀 
确实如此,京东方现在可以作为中线股票,上海贝岭目前而言,只能作为短线股。
魏之风

15-01-06 20:34

5
@苍梧大巫 @风之铃 

这种一次性满仓、一次性空仓对散户来说其实是很大的优点:看准了那就买,那就卖,所谓的轻仓,本身就是一种胡闹,因为买入的理由并不成立。

养成这样的惯,有百利无一害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做决策的最大依据是客观的,出现了减仓、清仓的条件,那就是了。市场,没人能完美的把握。让自己安心、舒服的操作那就是好的。哪怕赔钱了,总结下,还在这路上走,应该不会错的。
就我自己来说,买完,无论什么行情,放那里一两个月不看,不担心,这是惯或者是买入的最重要依据。

慢慢的思考,不停的总结,自己的路就走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