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感恩魏大,四元五进的工行,今天做了一个完美的T,全仓出,全仓再进。 出在最高点,一分不差,5.36元,进的差了几分,5.08元。 不到一个小时,五个点到手,感觉好极了。
在这之前做的是
中信证券,虽然也赚了几十个点,但是那个煎熬呀,难受,血压都高了,晚上睡不着,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了魏大的贴子后,深有感触,果然是快乐炒股比赚钱更重要。 自从进了工行后,那叫一个安心呀,心也不跳了,血压也不高了,睡的老香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了,真是庆幸看到了这个贴子。 坚定持有工行,偶而做T,一直到8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