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13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则是快

15-01-06 21:40

0
魏兄,现在CCTV-11的新闻1+1在说老鼠仓的问题,这个也应算是信号吧。
常大主力

15-01-06 21:38

1
老鼠仓,今晚报道了基金、保险的老鼠仓,呵呵,意味着依法治市,价值投值。工行
常大主力

15-01-06 21:35

0
我认同魏老师,所以早盘翻红清了华夏,收盘前工行出光小账户,大账户等机会!舒服最重要,我的与魏老师的判断共振,那还yong说什么,执行。过几天下来再加仓。
莲蓬童子

15-01-06 21:26

0
外盘不妙,下周新股。大震荡看来难免。今日高抛的浦发,找机会在买回来,或者工行。谢老魏了!
丽云7892

15-01-06 21:25

0
好的。
抱歉因为是东方财富网的首页的显著位置,所以我看不出是否是假的消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6 21:24

0
@壹贰叁肆伍 

别有踏空的心态或者担忧,市场的机会多的是。

另外,顺便提示下,在发言之前,最好认真看看帖子。
我下午提到不止一次了。

这样的问题,不回复有点不礼貌,回复,实在有点郁闷的。说的很清楚了,是不是?

@银海 
这个根据自己情况把握吧,不好一概而论。我自己,因为资金都在期指和期货上面,所以,也搞了点配资的——当然,比较谨慎,两个礼拜才十来个点。呵呵。

去做点商品,各位晚安。
zhummth

15-01-06 21:21

0
来感恩魏大,四元五进的工行,今天做了一个完美的T,全仓出,全仓再进。 出在最高点,一分不差,5.36元,进的差了几分,5.08元。 不到一个小时,五个点到手,感觉好极了。

在这之前做的是中信证券,虽然也赚了几十个点,但是那个煎熬呀,难受,血压都高了,晚上睡不着,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了魏大的贴子后,深有感触,果然是快乐炒股比赚钱更重要。 自从进了工行后,那叫一个安心呀,心也不跳了,血压也不高了,睡的老香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了,真是庆幸看到了这个贴子。 坚定持有工行,偶而做T,一直到8元以上!



魏之风

15-01-06 21:1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的一眼能看出来的假消息,朋友们还是最好别转,包括那些所谓的,据可靠消息、什么相关人生。。之类的东西。

做投资和研究有点类似的,很严肃的事情。还是有点严肃的态度比较好。

别把咱们降低到某些。。那样的档次。呵呵。
银海

15-01-06 21:18

0
好的,记住魏大提醒。
hh4987

15-01-06 21:16

0
每天来看魏兄的讲解,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